Monday, April 26, 2010

★ Whitening Light Controlling Milk 美白清爽調理乳液 ★ (Product Code: MOS006)


Normal Price: RM59.00
Net Weight/容量:140ml



Probation Set Price 試用品: RM8.00
Net Weight/容量: 4ml

以獨特IRIS A機能性生化複合萃取液 ( 內含鳶尾草萃取液、維它命 A、鋅塩三效主要機能調理成份) 搭配AA2G維他命C醣苷美白成分、α-硫辛酸、杜鵑花酸衍生物、尿囊素為肌膚調理主劑再融入膠原蛋白角鲨油、卵磷脂與海藻、金縷梅、洋甘菊、蘑菇萃取液等多樣植物性萃取液為精華基底液。突破傳統之控油方式,改以漸進式調理平衡機制作用,並逐漸緩合肌膚油脂分泌過盛、油水不均、改善外油內乾等混合性/油性肌膚易見困擾問題;同時長效鎖水促使肌膚恢復飽水潤澤,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預防肌膚提早老化,乾粗糙等現象。

不黏不膩清透水感透,創造白嫩晶透,賦活肌膚健康亮采,使肌膚更加柔嫩有光澤。
Content Ascorbyl glucoside, an ultra-rich brightening moisturizer that retextures skin, as it helps diminish the appearance of dullness and antioxidation. Ensure a smooth, evenly luminous complexion. Formulated with plant extracts to improve moisture balance and smooth skin textures.
主要特色:
> IRIS A機能性生化複合萃取液搭配AA2G維他命C醣苷白成分、α-硫辛酸、杜鵑花酸衍生物、尿囊素為肌膚調理主劑。
> 突破傳統之控油方式,改以漸進式調理平衡機制作用,改善與緩合油脂分泌過盛。
> 質感細質,不黏不膩無負擔,適合油性肌膚或混合性偏油肌膚作為日常保濕瑣水。
Ascorbyl glucoside (AA2G維他命C醣苷美白成分)

衛生署公告可添加於一般保養產品之美白成份,穩定型 Ascorbyl glucoside (AA2G維他命C醣甘美白成分),以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原理,於日夜間啟用美白還原機制,活化皮膚,使其釋放出維他命C讓肌膚持續美白;防止皮膚失去彈性,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

IRIS A 機能性生化複合萃取液
內含鳶尾草萃取液、維它命 A、鋅塩三效主要成份. 質地溫和具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因油脂衍生問題作漸進式調理平衡作用。
尿囊素
能提供良好的舒緩安撫作用,同時促進肌膚活化、滋潤肌膚。杜鵑花酸衍生物:能溫和代謝並促進角質活化,改善油性肌膚易衍生問題。

α-硫辛酸
為水溶性及脂溶性的雙重抗氧化劑,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對其安撫與延緩肌膚老化之功效更為顯著。

日本(NASHA)透明質酸(玻尿酸)
由於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大,塗抹於皮膚時不易被吸收,並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具黏彈性,無色透明且不可見的薄膜,這層薄膜可以保持住皮膚表面的溼度,防止水份流失,可改善肌膚乾燥,為目前保養用品中的高級保濕成份。
膠原蛋白
肌膚富含膠原蛋白.但當隨著年齡的變化,會使膠原蛋白含量即會減少.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不僅可促進肌膚活化.改善細小細紋.鎖水保濕.將使肌膚保持彈性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
與膠原蛋白作用,可幫助細緻光滑肌膚,改善膚色不均,預防提早老化、延緩細紋增生。

七葉樹萃取液
本身含有皂角甘、七葉甘、兒茶酸、類黃酮、桐皮酮、單寧等益於肌膚成份;能提供肌膚足夠滋養修補作用,同時具有清潔、安撫等幫助。

Ingredients:-
WATER.IRIS A ( 內含 IRIS EXTRACT鳶尾草萃取液VITAMIN A維他命A ZINC SALT鋅塩 ).C13-14 ISOPARAFFIN .1,3 BUTYLENE GLYCOL.DIMETHICONE.ALOE EXTRACT.PHENYL METHICONE.LAURETH-7.FAGUS SYLVATICA EXTRACT.BIOSACCHARIDE GUM.HORSETAIL EXTRACT.OSMOSOFT.GLYCYRRHIZA.SODIUM HYALURONATE.COLLAGEN.SCLEROGLUCAN.ALLENTOIN.ALPHA-LIPOIC ACID.POTASSIUM AZELAOYL DIGLYCINATE.ASCORBYL GLUCOSIDE.POLYSORBATE 20.PHENOXYETHANOL.E.O.
早晚清潔肌膚後,以指腹取適量,按摩於臉部、頸部,直至完全吸收。
To be used after cleansing face with usual cleanser. Takes right amount apply evenly all over face and neck and lightly massage until absorbed.

Notice:-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1. Please stop using if any swelling and severe redness and itching occurs. Consult a doctor immediately.
2. Only for external use. Do not swallow and avoid the eyes.
3. Please test it on skin with probation set for few days. Make sure that there is no any irritation occurs before purchase the orignal siz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