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 美白保濕滋潤乳液 Whitening Moisturing Milk ★ (Product Code: MOS005)


Normal Price: RM59.00
Net Weight/容量: 140ml


Probation Set Price 試用品: RM8.00
Net Weight/容量: 4ml

添加高濃度穩定型 Ascorbyl glucoside(AA2G維他命C醣苷美白成分),以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原理,於日夜間啟用美白還原機制,活化皮膚,使其釋放出維他命C讓肌膚持續美白,防止皮膚失去彈性,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

桑椹、番茄、山毛櫸、小黃瓜、龍膽草萃取液等多樣植物性萃取液為精華基底液並融入優質天然葵花油、角鲨油、維它命 E、α-硫辛酸,有效提供肌膚日常所需滋潤養護,幫助肌膚更新代謝;同時長效鎖水促使肌膚活化恢復飽水潤澤,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預防肌膚提早老化,乾粗糙等現象。不黏不膩滑潤水感,創造白嫩晶透,健康亮采,使肌膚更加柔嫩有光澤。

Ascorbyl glucoside(AA2G維他命C醣苷美白成分)
衛生署公告可添加於一般保養產品之美白成份,是一種維他命C誘導體,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的合成,其分子結構,能在皮膚吸收後做長時間穩定的釋放,適合添加於美白產品中,抑制酪胺酸脢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且不傷肌膚。

α-硫辛酸
為水溶性及脂溶性的雙重抗氧化劑,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其安撫與延緩肌膚老化之功效更為顯著。

維它命 E
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幫助減少細紋,增強肌膚活力,促進健康肌膚新成代謝活化,恢復肌膚柔嫩。

角鲨油
優質高效保濕油. 質地清爽. 溫和不黏膩,它能使肌膚得到最天然的呵護,能促進軟化角質皮質,令皮膚保持彈力,幫助肌膚鎖水。HYDROXYETHYL UREA高效保濕劑強效保濕因子,具有長效瑣水保濕機能. 防止水份流失. 可改善肌膚乾燥,具清爽不黏膩特性。

龍膽草
萃取液與維他命C作用可幫助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沈,並提供肌膚長效而豐沛的保濕能力,並具有柔軟膚質作用提高角質保水能力,促進肌膚對於保養成份吸收力。

桑椹萃取液
具抗氧化、預防與改善膚色不均作用。蕃茄萃取液:富含有維他命A、C. 具良好抗氧化,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Content Ascorbyl glucoside, an ultra-rich brightening moisturizer that retextures skin, as it helps diminish the appearance of dullness and antioxidation. Formulated to balance and control excess oil.

Ingredients:- WATER.SUNFLOWER OIL.1,3 BUTYLENE GLYCOL.SORBITOL.ETHYLCELLULOSE.ISONONYL ISONONANOATE.CYCLOMETHICONE (and)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SQUALANE.ISOSTEARYL ALCOHOL.SCLEROGLUCAN.CUCUMBER EXTRACT.DIMETHICONE.FAGUS SYLVATICA EXTRACT.GENTIAN EXTRACT.MULBERRY EXTRACT.TOMATO EXTRACT.ALPHA-LIPOIC ACID.HYDROXYETHYL UREA.TOCOPHERYL ACETATE.SODIUM PCA.ASCORBYL GLUCOSIDE.SODIUM HYALURONATE.METHYLPARABEN.DMDM HYDANTOIN.TRIETHANOLAMINE.MOMUS-P-O.

早晚清潔肌膚後,以指腹取適量,按摩於臉部、頸部,直至完全吸收。
To be used after cleansing face with usual cleanser. Takes right amount apply evenly all over face and neck and lightly massage until absorbed.
Notice:-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1. Please stop using if any swelling and severe redness and itching occurs. Consult a doctor immediately.
2. Only for external use. Do not swallow and avoid the eyes.
3. Please test it on skin with probation set for few days. Make sure that there is no any irritation occurs before purchase the orignal siz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