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 Clay Mask 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 (Product Code: MOT006)




Normal Price: RM19.00

取自地中海沿岸純淨無污染的天然礦物原泥,其蘊含豐富的天然微量元素,能淨化調理肌膚,並促進角質軟化,深層清潔、吸附髒污,恢復肌膚毛孔乾淨。
毛孔乾淨了,髒污不見了。把藏在肌膚表面、毛孔裡面的不潔髒污通通吸出來。
暢通毛孔,預防毛孔阻塞衍生肌膚問題。
清潔工作徹底了,才能阻斷肌膚問題。成份超精純,肌膚保養更安全無負擔。
搶救毛孔粗大。肌膚也要大掃除。

主要特色:
1.取自地中海延岸最純淨無污染的天然礦物原泥。
2.蘊含豐富的天然微量元素,能淨化調理肌膚,並促進,深層清潔、吸附髒污,恢復肌膚毛孔乾淨。
3.僅以純淨高濃度的天然礦物原泥混合水份調配而成,不含任何增稠或其它附屬成份,不需添加過多成份,給予肌膚更安全無負擔的奢華保養。
4. 絕不含任何人工香料、色素、酒精。

深層清潔原泥+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毛孔緊緻精華液 粉刺便利拔-超強組合。拔除效果超驚人。

The highest quality natural mineral clays help to soften blackhead, decongest pores and lift impurities.
Recommended for All Skin Types 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

Ingredients: WATER.ILLITE(COLOR CLAY CYNDONIA).1,2HEXANEDIOL.

Usage:
使用前請先充份搖均勻。
日常保養:每周1~2次,於臉部清潔後,拭乾臉部肌膚,避開眼唇四周,於整臉厚塗一層原泥(約0.2cm厚),待10~15分鐘後,再以清水充份沖乾淨即可。
拔粉刺前:於每次使用拔除粉刺產品前,避開眼唇四周,於欲拔除粉刺部位厚敷一層原泥(約0.2cm厚),待10~15分鐘後,以清水充份沖乾淨後拭乾,即可後續拔除粉刺步驟。
After cleansing the face, apply (0.2cm) thick on blackhead area (avoid eyes & lip area) and shack it before use. Relax for 15~20 minutes, the rinse off with tepid water.

Notice: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1. Please stop using if any swelling and severe redness and itching occurs. Consult a doctor immediately.
2. Only for external use. Do not swallow and avoid the eyes.
3. Please test it on skin for few days. Make sure that there is no any irritation occurs before apply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