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 深海藻平衡去角質凝膠 A+ Seaweed Exfoliating Gel ★ (Product Code: MOS003)





















Normal Price: RM49.00
Net Weight/容量: 100ml




Probation Set Price 試用品: RM8.00
Net Weight/容量: 4ml


.結合物理生化雙效配方,溫和,改善肌膚因肥厚的老舊角質堆疊所形成之暗沉粗糙、無光澤現象。
.專利生化酵母菌、維它命A,能有效的溫和肌膚老舊角質,促進角質更新。
.物理性軟膠,於肌膚輕輕搓揉之後將產生些微細小彈性物理黏垢,輕鬆清潔表面老廢角質。
.添加珍貴優質金箔、天然海藻精華與多樣保濕因子,能安撫去角質後的柔弱肌膚,同時補充大量水份,瞬間恢復肌膚保水柔嫩感。
.定期去除肌膚老舊角質,恢復肌膚角質自然保水保濕能力,並降低老廢角質屏障,使肌膚對於保養成份更易於吸收作用。
瞭解去角質產品;不再迷失:若去角質產品是以陽離子界面活性劑或成膠基質為去角質成份,藉由這些成份在乾燥時的肌膚上搓揉產生的黏性膠而有類似”橡皮擦”的功效來達到清潔表層老舊角質作用,此為物理性去角質原理。
但其產生的膠垢常被使用者認為老廢角質. 並以此黏垢多寡判別產品去角質能力的錯誤觀念,事實上並非能單純以此作為判別一款去角質產品的效果好壞與實際代謝的角質程度。
A gentle exfoliant that improves circulation and stimulates the skin. Gently removes the top layer of dead skin cells. Leaves the skin feeling soft, refreshed and silky smooth.














Ingredients:-
CARBOPOL 940.GOLD FOIL.VIBRIO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 / BUTYLENE GLYCOL .1,3-BUTYLENE GLYCOL.GLYCERIN.PEG-400.SEA WEED EXTRACT.EDTA 2NA.ARGININE.VIT-A.CHLOROPHYLLIN-COPPER COMPLEX.PHENOXYETHANOL.E,O.WATER.

Usage:-
1. 於使用當天洗臉後先充份拭乾使用部位肌膚。
2. 將去角質凝膠塗抹於整臉部位後停留 30 ~ 60秒 (避開眼唇等較敏感脆弱部位)。
3. 輕輕搓揉按摩肌膚 1 分鐘,即可輕鬆將老廢角質清除。
4. 以洗面乳再次洗淨,即可作後續日常保養。
適當並定期的去除人體老廢角質可讓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使肌膚恢復光澤粉嫩.並提昇肌膚對於保養成份更容易吸收。

To be used after cleansing face with usual cleanser. Wet hands and face. Dot and dab a small amount all over face. Gently massage all over face about 1 minute avoiding delicate areas such as eye and lip area. Rinse off with tepid water.

去角質用品視使用者實際膚質膚況與季節環境因素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頻率,一般約為每 5 ~ 15 日定期使用即可,切勿天天使用,如您不瞭解使用頻率,可與MOMUS專業服務人員聯繫,詢問較適合的使用方式。

Notice:-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1. Please stop using if any swelling and severe redness and itching occurs. Consult a doctor immediately.
2. Only for external use. Do not swallow and avoid the eyes.
3. Please test it on skin with probation set for few days. Make sure that there is no any irritation occurs before purchase the original size.


No comments: